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赴我院举办签约仪式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1/10/29 10:25


1028日,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校园招聘录取学生签约仪式。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伟,运营管理中心主任李兆君综合办公室主任孙雅雅等一行人,来访我进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交流我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院长王健等人热情接待。

会后,我院与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举行了24名录取学生的签约仪式。被录取的24名学生表示,自己非常期待未来在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的就职生涯,希望将自己的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岗位上,不辜负老师和用人单位的期望。

我院与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为更多的学生提供了成才的机会,我院将继续严格遵循社会及行业发展需求,为企业培养专业型、复合型人才,帮助学生找到属于自己的发展平台

签约仪式结束后,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对我院的学生素质表示肯定。双方希望将来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培养更加专业化、深度化、高素质化的轨道人才,深化校企合作模式,推动校企共同发展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