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020、2021级班长会议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1/10/22 06:03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开展半军事化管理,10月22中午午,轨道交通学院在814会议室成功召开2020、2021级班长会议轨道交通学院院长王健与来自各年级班长进行深入交流。各党支部书记、学管秘书、各年级组长参会。

王健院长向参会学生介绍了书院召开本次学生代表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这次会议是推进学院建设发展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在于听取学生对学院管理、服务、育人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优化学生学习环境,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学生快乐学习和健康成长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王院长在会上强调了半军事化管理工作开展的重要性。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