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组织观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1/10/01 03:46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在2021年9月30日上午,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轨道交通学院组织老师们观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学习革命精神,激发爱国热情。

整个观看活动庄严肃穆。全体人员伴随着直播画面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复兴、为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为创立新中国建设而英勇牺牲的烈士。通过观看直播,全体人员致敬那些为国为民捐躯的烈士,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克尽职守,继续前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