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学生赴安徽卓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跟岗实习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1/09/19 08:06


2021年9月18日,我院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1班、3班、4班、5班共19名学生,赴安徽卓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跟岗实习。此次跟岗实习在我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院长王健的领导下,由王兆龙老师、蒋燕老师和黄丽老师组织。

上午9点30分,参加跟岗实习的学生穿着整齐的制服在北门集合,在安徽卓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统一安排下,前往实习地点。期间,王兆龙老师跟大家讲到:“同学们在外要注意安全,要发挥轨道人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有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同学们志气满满,纷纷表示,工作中将立足岗位,遵守纪律,尽职尽责服务乘客。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