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1/09/15 04:09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5日上午7时,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轨道交通学院领导班子带领老师们、团委学生会成员和志愿者们积极投身于迎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院长刘瑾、副院长聂宗瑶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一张张热情温馨的笑靥,一句句亲切温暖的问候,一项项省心助力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近1200名轨道新生翻开新篇章,相聚安城,昂首迈步进入大学新征程。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迎新工作人员穿着具有学院代表性的服装,仔细核查新生信息,耐心的与新生沟通,微笑着解答新生的问题,热情熟悉的介绍着学校情况。志愿者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畅所欲言。迎新现场热情似火,秩序井然。很多新同学都表现出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也表达了希望能尽快融入到轨道大家庭的愿景。

 

正值“百廿”遇“百年”的特殊机遇,轨道交通学院2021级新鲜血液们带着对未来的期望和憧憬开启了他们的大学生活,相信他们定会勇立时代潮头,在轨道交通学院书写绚丽的青春华章。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