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1/08/25 05:54


2021825午,滁州市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总经理助理运营管理中心主任李兆君及综合办公室主任孙雅雅一行来访我洽谈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事宜,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副校长聂宗瑶、轨道交通学院院长王健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座谈会。滁州市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8月,公司性质为国有企业,公司以轨道交通建设和运营为核心,以畅通出行和美丽城市为衡量事业的指针,致力于协同城市规划、畅通市民出行、助力城市经济发展。

聂宗瑶副校长对来访的滁州市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聂详细介绍我校办学概况、专业建设、取得成绩,并就职业院校如何更精准地为社会输送人才,如何加快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升级发展,主动适应地方企业需求等问题与滁州市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王健院长主要介绍轨道交通学院专业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城市轨道交通4个专业的招生就业情况,强调了人才培养与公司需求对接的必要性,同时表示将积极推动与公司校企合作的双赢事宜相信我院的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办学水平会在校企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双方必将实现通力合作,互惠共赢

刘伟总经理向我院介绍了公司的成立背景及当前的发展状况,主要就城市轨道交通专业人才的培养进行了深入全面的分析,对如何提升轨道专业学生实践技能水平发表自己独到的见解,希望与我院在后期能够组建轨道类专业订单班,校企深入合作,协同育人。会议结束后,刘伟总经理一行在领导的陪同下赴轨道交通学院实验实训室参观。

此次滁州市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与轨道交通学院的交流活动不仅增强了企业与学校之间的互动交流,同时为双方的后续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