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教师参加“2021年全国铁路及城轨通信与信息化专业教师线上高级研修班”培训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1/08/04 04:13

为了深入贯彻2021年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轨道交通学院的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建设,8月2日至4日轨道交通学院王兆龙、刘勇两位老师参加了由郑州高等职业教育集团举办的“2021年全国铁路及城轨通信与信息化专业教师线上高级研修班”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授课,主要围绕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及铁路通信信号两大块内容展开,重点讲解了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系统、城市轨道交通传输系统、城市轨道交通专用通信网、城轨通信中的经典案例、铁路通信全程全网、铁路移动通信网系统组网等内容,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契合专业当前发展需要。

通过本次培训,开拓专业教师的视野,促进了信息交流、资源共享服务及人才培养深度合作,为我院对接铁路系统、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