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1/07/16 11:45

2021年7月15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在812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院长王健出席会议,各教研室老师、辅导员代表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21名毕业生代表结合在校期间的学习、实习和生活情况,交流心得体会,对学院的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意见现场进行了解释或答复。随后,王健院长对大家提出的关于学院相关发展意见表示感谢,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寄予殷切的希望和最诚挚的祝福。他语重心长地叮嘱毕业生,要坚持个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全面发展,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好轨道精神;要把握好机遇,要有强国有我的必胜信念。

最后,于德强书记对毕业生寄语:祝贺同学们经过三年培养,提高个人素质,提升个人技能水平,顺利毕业,希望同学们未来在工作岗位上能够继续努力学习,发挥好轨道精神,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会后,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毕业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