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全体教师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1/07/01 12:33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812会议室观看直播。

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响起,在座的每个人都心潮澎湃,百感交集。回想从党诞生的1921年到现在的2021年的百年奋斗之路,每一个时刻都值得永远铭记,每一次成绩都值得盛情歌唱!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之路……

百年辉煌路,奋斗正当时。此次建党百年直播盛况在我院领导干部及党员群众中引发了强烈反响。

党总支书记于德强、院长王健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收视庆典的心得体会,党员、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表达出了自己对党的光辉历程的自豪和祝福,决心以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立德树人,踏实工作,为党为人民培育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学生、好青年、好公民。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