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与江淮华霆电池系统有限公司完成了第一批顶岗实习学生的对接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1/07/02 02:42

2021年6月30日,随着我校轨道交通学院与江淮华霆电池系统有限公司签署的校企合作协议进一步落实,江淮华霆电池系统有限公司与我校完成了第一批顶岗实习学生的对接。

此前,为大力发展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积极推行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培养高素质的高技能人才,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双方就共建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轨道交通学院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教学实践基地事宜完成了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

7月1日,轨道交通学院徐翔和陈飞两位教师,去江淮华霆电池系统有限公司实地看访实习学生,陈飞老师表示,顶岗实习工作是职业教育环节必须完成的重要组成部分,鼓励学生在企业学有所得,同时,学校作为学生的后盾,将给学生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江淮华霆电池系统有限公司负责人姚媛媛经理表示,企业将充分尊重学生的意愿,按照学生的实际规划学生的发展路径,并和学校进行更深入的交流沟通。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