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举办江淮蔚来实习宣讲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1/06/17 11:18

在这夏日炎炎之中,我院于6月16日精心组织了2019级汽车新能源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等专业180余学生参加安徽江淮蔚来公司专场宣讲会,为2021年实习就业工作吹响前进的号角。

安徽江淮蔚来公司是学院新能源专业最重要的实习基地,江淮蔚来工厂综合部格外重视此次招聘宣讲会,提前一周组织宣传相关工作,精心准备。宣讲会上,江淮蔚来综合部人事专员分别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公司的规模、工作内容、福利待遇等情况,使同学们对各项岗位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虽然近期梅雨来袭,但依然阻止不了同学们参加宣讲会的热情。教学楼B楼115室的会场上,座无虚席,甚至有的同学站在走道上聆听企业宣讲,短短一个半小时的宣讲会,同学们听的意犹未尽。随后,江淮蔚来对报名实习的同学进行了初次面试,后期我院将与江淮蔚来组织好后续的报名确认、岗前培训等工作。接下来我院将加大对学生职业素养的培养力度,加快学生融入社会、行业和企业岗位,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