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华霆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来我校举行专场顶岗实习招聘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1/06/18 09:10

 2021年6月17日,江淮华霆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来我校举行专场顶岗实习招聘会。以人力资源部胡媛媛经理、姚帅经理及人力专员郑慧三人为代表参与此次实习招聘工作。轨道交通学院19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和19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江淮华霆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新能源技术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江淮华霆从事纯电动汽车动力系统总成及部件研发及制造。主要经营:汽车零部件、电池系统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江淮华霆姚媛媛经理向应聘学生介绍了企业目前的运营状况、员工在企业的发展平台等一系列内容,并向同学们解答了企业文化、运营范围、薪酬待遇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同学们切身关心的问题。

宣讲会上气氛热烈,机电汽车教研室汪洋老师向学生表达了顶岗实习作为教育教学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整个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一环,鼓励学生将所学的知识在实践中加以运用。学生应聘者积极与各负责人沟通了解相关信息,并表达了自己的意愿,企业负责人认真做了记录,并表示就后期具体安排与学校再进行详细交流沟通,切实维护学生的利益。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