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汽车教研室新建新能源汽车实训室

作者:机电汽车教研室2019/10/15 02:24

 2019年10月15日,轨道交通学院新能源汽车实训室新进设备完成安装调试工作,并投入教学使用中。在钢构楼实训室,新能源汽车专业学生在认真聆听相关实训设备的操作过程及注意事项,同时在教师的指导下,自己动手,完成相关的实训操作。

 本次引进的实训设备包括新能源电驱动系统试验台、新能源汽车自动空调实训台、新能源整车电控实验开发系统、新能源汽车整车能量控制一体化实训台及新能源汽车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实训台。

 这些设备的安装及使用,有效的推动了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有助于学生更好的完成专业认知,为日常教学创造出更良好的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全校的教学质量加分。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