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毕业班学生就业专题宣讲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1/05/20 11:14

根据学校《关于我校开展2021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的通知》,5月19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在B301教室举行了毕业班学生就业专题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利用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和新职业网为毕业班学生在线提供就业岗位,岗位涉及多个行业。不少学生通过本次网络招聘找到了感兴趣且合适的工作岗位。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本次宣讲会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同学们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