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辅导员专项会议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1/04/30 02:02

2021年4月30日中午12:10,轨道交通学院在814会议室召开辅导员专项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于德强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会上,于书记首先就学生安全问题作出指示,要求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开展安全教育,严格请假制度,落实好学生的离校和返校时间,以及去向问题。第二,书记强调各辅导员要提醒学生提高防诈骗安全意识。高度重视网络安全教育,做好防护,不要轻信各类信息,不要贪图小便宜,遇事多思考、多询问,切记管好自己的银行卡、身份证、学生证等重要信息,远离校园贷,防止上当受骗、损失钱财。其次,于书记指出,五一假期将至,各班级要注重班级卫生以及宿舍门窗落锁。最后,于书记明确强调,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出行师生在必要时需及时进行核酸检测。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