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安徽省选拔赛——“汽车技术”赛项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1/04/25 09:29

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安徽省选拔赛——“汽车技术”大赛于4月23-24日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比赛采用实操考核形式,并将理论考核融入实操考核中,共分为“发动机管理技术”、“车身电气技术”和“电动汽车技术”三个竞赛模块进行比赛。本次竞赛不设奖项,旨在提升参赛选手对汽车系统故障进行诊断与排除的能力,切实增强学生的综合素养。并且以竞赛为引导,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

通过此次竞赛,老师和学生获取了宝贵的经验,为下半年省赛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