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安徽省选拔赛---“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赛项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1/04/25 09:12

2021年4月24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安徽省选拔赛---“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赛项在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轨道交通学院选派两支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连续不断的 4 小时)内,以现场操作的方式,根据赛场提供的有关资料和赛项任务书,完成基本赛项任务及综合赛项任务。具体内容包括:相机、镜头的选择、安装和接线;光源选择、接线和软件控制;机械安装和电气接线;相机标定;PLC 通讯、I/O 及运动参数设定;手眼标定;路径规划;综合应用。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学生对现有机器视觉技术产品的集成应用能力增强,充分发挥出主观能动性,也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技能水平的不断追求。同时积累了宝贵经验,为下半年的省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