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1/04/22 10:58

为组织轨道交通学院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各项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中央及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年4月21日下午1: 00,轨道交通学院院长王健在我院综合楼812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积极倾听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诉求。参加会议的有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相关教师及19级、20级各班的23学生代表。

此次座谈会主要采用轨道交通学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进行深入交流的方式,由学生代表总结发言本班同学对学校提出的各项意见,并对各科授课老师在教学过程中的不足之处以及各辅导员在班级日常管理过程中提出积极的建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轨道交通学院领导一一记录了下来并对相应问题的处理方式作出了详细的解答和探讨。

本次会议通过轻松愉快的氛围,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需求及困惑,为学院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此次座谈会为更好的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我们共同期待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