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暨入职教育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1/04/22 11:05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更深入地了解新进教师入职以来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促进同事间的经验交流,我院于4月21日下午在综合楼812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轨道交通学院院长王健、党总支书记于德强、教学秘书孙照阳及本年度新进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王健院长代表学院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8位教师提出了五点要求,他希望新教师尽快转换角色,勇于担当,多向经验丰富的老师学习,正确处理好师生关系,要有教育情怀。随后,8位新进教师依次分享了入职以来在工作、生活方面的感受和收获,纷纷表示在轨道交通学院这个人情味浓、教研氛围好的集体中将全力输出、积极融入,不断提升教研水平,齐心协力促进学院发展。同时新进教师们就办公条件、课程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会领导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于德强书记向新教师提出四点建议:第一是妥善处理好生活与工作的关系;第二,对待学生要严慈相济、宽严有度;第三,做到教育理论与教学实践相结合;第四,尽快融入团队。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凝聚了人心,让新进教师感受到轨道交通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