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学院工作例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1/04/22 11:03

2021年4月21日,轨道交通学院在81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例会,我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院长王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长王健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王健院长首先要求全体党员强化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各支部做好本周党史学习工作;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王健院长对本周学院相关工作进行安排,要做好各类赛事的国赛选拔赛的总结工作,及时总结参赛经验教训,为省赛做好前瞻性准备工作;做好制订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工作,强调各教研室制订人才培养方案时要结合行业实际情况、企业需求;做好课程、专业评估与诊断工作,各个教研室与老师要及时录入信息;王健院长重点部署了分类招生工作,要求全体参与招生考试工作的教师熟练掌握相关软件的使用,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对待分类招生考试工作;同时,辅导员要做好分类招生考试期间学生管理工作;针对近期教师听评课情况,王健院长也指出教师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位教师及时改进,提高教学工作水平;通报了学生座谈会中学生反映的问题,要求全体辅导员与教师对于座谈会中反映的突出问题及时解决,优化学生管理与教学工作。

于德强书记对于学生管理工作进行详细安排,要求辅导员做好学生教育工作,禁止学生在公众场合吸烟,对于学生上课出勤率要重视,落实好相关学生管理工作。

会后,孙照阳老师和魏巍老师对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