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师生赴合肥轨道“宋能超蓝领创新工作室”开展校外实训活动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1/04/01 01:10

3月31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专业师生代表赴合肥轨道“宋能超蓝领创新工作室”开展校外实训工作。“宋能超蓝领创新工作室”是市级“蓝领创新工作室”,以“全国交通技术能手”宋能超同志为领衔人,工作室主要职能包括:轨道列车司机核心能力建设、技能培训、技术创新和“传帮带”司机队伍培养;与相关院校进行合作,参与学生的实训教学环节。

此次实训过程中,学生们有幸得到宋能超队长的亲自指导,对标准的列车司机作业流程和作业规范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掌握。

专业教师与宋能超队长进行了深入的专业探讨,对无人驾驶、新型牵引电机、新材料列车车体等轨道交通相关前沿领域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将继续保持合作,协同培养轨道车辆技术专业相关人才,更好的服务社会和地方经济发展。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