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汽车教研室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研会议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1/03/13 02:27

2021年3月12日中午,轨道交通学院机电汽车教研室在81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陆青松主持,全体教研室成员参会。

本次会议首先强调了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各项赛事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并对各专项赛事的训练工作展开详细部署。会上程良燕老师和陆青松老师同与会人员一起分享了带赛经验,并勉励年轻教师要积极进取、争创佳绩。其次讨论了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筹备工作,强调教研室各成员之间要相互支持、攻坚克难、共同进步。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就课程诊断互查工作进行工作部署,确保专业课程自我诊断与改进能够顺利落实。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