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例会

作者:2021/03/05 10:45

2021年3月4日中午,轨道交通学院在综合楼8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例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伊始,于德强书记首先了解各班班会召开情况和学生返校情况,并要求各班辅导员要与未返校学生以及学生家长保持联系。随后部署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安排,对各位辅导员提出以下学生工作重点:第一、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第二、注重食品安全和宿舍环境卫生。教育学生减少在校园周边小吃摊饮食,宿舍两表制度落实到个人。做到每日清扫整理,保持整洁。禁止出现小卖部、养宠物、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规现象。第三、注重班级文化建设,落实好教室文化整改工作。上课前吃好早餐,禁止携带早餐进入教室。第四、做好春季传染病疾病的宣传工作。第五、做好早操工作,按时吃饭出操,穿着制服,落实好半军事化管理制度。

最后,于德强书记再次强调辅导员要有效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