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机电汽车教研室工作例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1/02/28 12:32

2021年2月27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机电汽车教研室在8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程良燕主持,陆青松、魏巍、李波、郭书恒、李亚伟、汪洋等老师参会。

本次会议首先强调了专业课程自我诊断与改进的重要性,并对专业课程诊断的开展进行了工作部署。其次指出教师在认真做好本职教学工作的同时应当积极带队参加各项赛事,将理论知识融于实践当中,在提升同学们专业能力的同时,提升教师的综合能力。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修订)》,强调了教师在日常学习工作中,应认真严谨,积极向上,为学院的蓬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