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开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1/01/29 01:17

    2021122日,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在812会议室开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瑾,组织人事处张芹、张君丽等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于德强主持。

    在会上,于德强书记首先报告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作分析查摆,对照检查。其次,党总支各成员对照以上问题,对照查摆,剖析自我,明确整改方向,同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进行相互批评,既指出了差距不足,又提出了改进意见,各成员对批评意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

    校长刘瑾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的比较充分,各同志的批评与相互批评较深刻,在工作谋划上、工作问题分析上,比较到位,整改思路较清晰,要抓准问题,使整改更加精准有效。同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整体要求,一是班子要更加清醒干什么,把有限资源用在适用的地方;二是要提高领导水平,做好榜样带头作用;三是要抓好党员发展、学生管理、教育教学等工作,并期待轨道交通学院有更大的发展。

最后,于德强书记做总结讲话,他讲到刘校长指出了问题、提出了希望,班子成员会团结一致,做好整改工作,认真学习,积极向上,力往一处使,把党建工作、学生发展和教师教学等工作抓上去,为将来学校快速发展奠定基础。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