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瑾为轨道学子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0/12/16 04:01

12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瑾以“牢记嘱托积极作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为轨道交通学院20级轨道交通运营管理1班、5班共142名学生讲授了一堂生动形象且意义浓厚的形势与政策课。

刘瑾校长讲到时隔四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考察安徽,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为安徽发展把脉定向、科学指导,为美好安徽建设确定了新坐标、明确了新定位、赋予了新使命、描绘了新蓝图,具有极其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催人奋进、备受鼓舞。本次课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以防汛抗洪救灾和安徽经济发展为重点,深刻指出了新时代安徽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具有极强的政治引领性、时代统领性、科学指导性,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轨道学子内心,为广大学子的成长发展提供了有效指引。

校领导走上“形势与政策”讲台授课,在同学中引起热烈反响。学生们纷纷表示:刘校长的深情授课既是对我们轨道学子的关心和厚爱,也为我们成长成才提供了精神力量,我们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树立远大的抱负和理想,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校训,以满腔热情凝聚青春力量,拥抱新的希望。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