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成功举办“工业设计技术”技能大赛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0/12/04 08:14

2020年12月3日上午8点30分,轨道交通学院“工业设计技术”技能大赛在综合楼510、钢构楼二楼成功举行。本赛项由陆青松和郭书恒两位老师共同指导。

本次赛项采用团体赛方式。每队由2名选手组成。竞赛需采取多场次进行,按照参赛队报名的自然顺序作为抽签顺序,进行抽签决定场次。竞赛内容包含:数据采集、建模与创新设计、创新产品、加工仿真。

比赛过程中,轨道交通学院书记于德强、教学秘书孙照阳和专业教师莅临现场观看比赛,他们对赛项的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参赛选手寄予厚望,鼓励参赛学生要认真学知识、练技能。

 2020年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一届工业设计技术大赛是配合2021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设计技术”赛项而举行的院级赛事。举办此次竞赛主旨是为了培养学生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协调发展,贯彻产业转型升级对技术技能人才能力的新需求,培养合作精神,提高快速应用知识和技能的能力。通过竞赛增强技能、提高素质,促进大学生的知识、能力、创新意识全面协调发展。

从现场抽签再到比赛结束,8个参赛队在历经10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比赛任务圆满完成。此次技能大赛充分展现了轨道交通学院老师的教育教学成果和学生专业技能水平,促进了轨道交通学院的教育办学发展。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