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技能大赛圆满举行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0/11/27 11:55

为了调动广大学生职业技能训练积极性,进一步强化职业技能训练,提高学生就业、谋业、创业能力,轨道交通学院于2020年11月26日下午三点在综合楼506举行技能大赛—“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技能大赛”。本次比赛由刘春霞老师指导。

赛项紧紧围绕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实训平台,以列控中心、客专移频柜内设备、继电器为载体,充分展现地面列车运行信号控制逻辑设计和信号传输过程,全面考查参赛选手设备调试、应用、系统运行、职业素养等专业技能。

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技能大赛作为重要赛项,将铁路行业需求、企业人才需求以及最新的产业技术融入到了比赛当中,有力推动了职业院校的教学改革与产教融合,在提高轨道信号及相关专业的人才质量方面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指导老师多次对参赛队员进行竞赛模拟演练,积极解决参赛学生在竞赛备战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导教师和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此次技能大赛的圆满举行展现出技能竞赛引领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体现出我院在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中取得了成就。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