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举办“光电技术”校级技能大赛

作者:2020/12/02 06:01

122日,轨道交通学院在综合楼514实训室举办了“光电技术”竞赛,来自轨道学院各个专业的参赛选手们汇聚一堂,积极对战。

在经过精心准备后,大家依次亮相技能实际操作比赛的现场。参赛的选手们精神饱满、各显身手。比赛过程中无论是选手个人进行精密的计算,熟练的编写程序、接线,还是团队之间的默契配合,都充分展示了高水平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该赛项指导老师姚成勇作为本次比赛的裁判,一是检验大家对光电技术的掌握情况,二是对参赛人员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求大家努力学习,能有效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操技能相结合,希望在省级的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