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在我校第五届啦啦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0/11/27 11:36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锻炼,展现我校学子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2020年11月26日下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五届啦啦操比赛在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共有7个学院参赛,近一千人齐聚体育馆见证了这场啦啦操的盛会。

此次啦啦操比赛采用抽签的方式,分别决定规定套路比赛和自选套路比赛上场顺序。在主持人宣布下,七个学院的代表队正式开始了激烈的角逐。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同学们前期辛苦的付出,以及院领导、负责人、学生会成员的大力支持、指导和协作下,轨道交通学院代表队取得了规定套路比赛一等奖、自选套路比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历时虽短,却十分精彩,团结一心和坚持不懈是最大的收获,我们将继续努力,争取在下次比赛中用更好的成绩回报学校和老师,向更多人展示轨道学子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无限风采!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