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教研室开展教学示范课活动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0/11/26 09:24

      为进一步提高轨道专业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11月25日下午,轨道交通教研室在B404举行了教学示范课活动。本次示范课由唐家运老师主讲,全体教研室教师到场观摩。


      唐老师本次课讲授的主要内容是定时/计数器的工作原理,整节课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方法新颖独特,教学手段灵活多样,富有激情和感染力,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工作方式寄存器TMOD”知识,案例典型而有代表性,课件设计简明扼要,将理论知识与轨道精神紧密而巧妙结合起来。教研室教师就本次示范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唐老师分享了从教感悟,其他各位教师就示范课学习交流活动的感受和体会踊跃发言、充分讨论。

      此次教学示范课活动的开展为轨道交通教研室教师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对教师教学理念的创新、教学方法的改革、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