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举办“移动机器人”校级技能大赛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0/11/26 11:30

     为了给同学们搭建展示自身能力和相互学习的平台,激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技能,轨道交通学院于20201126日上午在综合楼509举办“移动机器人”校级技能大赛,本次比赛由唐家运、王兆龙老师指导。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和教学科长孙照阳莅临参观此次比赛。

    移动机器人竞赛内容涵盖了控制、模式识别、传感技术、汽车电子、电气、计算机、机械、能源等多个学科的知识,需要以机械设计与制造的知识为基础来制作机身,通过各类传感器和元件实现机器人的智能化,同时需要使用计算机完成对智能车程序的设定,对学生的知识融合和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在比赛现场,各组参赛选手心无旁骛,专心致志地运用学习到的知识熟练地编写着程序,利用软件程序控制硬件设施。并在实践检验执行程序中,各组参赛队员做完最后的检查后,依次上台展示。各组参赛人员顺利的完成了整个程序,队员们的喜悦都溢于言表。

    此次比赛,给每位参赛选手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供了一次互相学习的机会,同时使大家找准自己的薄弱点,加紧提高专业知识,为嵌入式的应用与开发打下更加扎实的基础。相信同学们今后将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力争成为社会和行业中的优秀人才,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