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运达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指导并展开2021届毕业生招聘工作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0/11/17 11:22

2020年11月16日上午,芜湖市运达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程健一行5人,来访我校轨道交通学院交流指导,并开展2021届轨道交通类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我校副校长聂宗瑶、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聂宗瑶副校长对芜湖市运达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城市轨道交通类专业开设情况、发展情况和在校生规模进行了介绍,表示将不断完善城市轨道交通类专业的建设,加强培养合作企业方需要的人才。

芜湖市运达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芜湖轨道”),做为芜湖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一期项目建设与运营单位,由芜湖市政府与主要社会投资人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资成立,负责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一期工程建设与运营。

本次招聘面向我院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车辆技术和机电类专业学生。芜湖轨道招聘组向应聘学生介绍了企业目前的运营状况、员工在企业的发展平台等一系列内容,并向同学们解答了企业文化、运营范围、薪酬待遇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同学们切身关心的问题。宣讲结束后招聘组对学生进行专业面试,学生们积极表现,逐一自我介绍、回答相关专业知识问题。在候场教室等待的同学们,都积极准备,蓄势待发,都期待着向面试官展现他们的才华。

我院与芜湖轨道的校企合作为更多的学生提供了成才的机会,我院将继续严格遵循社会及行业发展需求,为企业培养专业型、复合型人才,帮助学生找到更好的发展和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将我院与芜湖轨道的故事续写下去,在新的岗位和环境里能够超越自我,创造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