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开展主题党日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0/10/10 03:43

2020年10月10日12点10分,轨道交通学院在综合楼812开展主题党日。主题党日由我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首先结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作战70周年,开展革命传统和国防教育;其次组织学习了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胸怀两个大局,做好自己的事情”、“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有关内容;最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后,根据学习内容组织了交流研讨。老师们表示,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真心关爱学生,为人师表,清正廉洁,以身作则,兢兢业业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