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教研室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0/09/20 06:50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人才培养核心地位,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帮助2020级新生更好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做好学业规划,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轨道交通教研室分别在9月17日-9月19日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轨道交通教研室的专业老师分别走进各个班级,主要就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学好专业知识及做一个合格大学生等方面进行深入生动的讲解,对同学们进行了校情校史、纪律、礼仪、安全等方面的培训教育,为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校风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系列学业指导和入学教育,轨道交通教研室力争帮助每一位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帮助同学们全面提高自身的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相信在学院和同学们的努力下,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充实而快乐地度过大学生活,锐意进取,不负韶华。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