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会议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0/09/10 04:36

 2020年9月10日,轨道交通学院在812会议室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于德强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此次会议恰逢教师节来临之际,于德强书记首先向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教师队伍建设的关心。其次,于德强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原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内容。于书记肯定了各教师在教育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这是大家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结果。最后,于书记提出,希望各教师继续努力,不断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再上新高度。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