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与合肥长丰轨道交通学校签订中高职联合培养社会扩招框架协议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0/09/04 10:06


      9月3日下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副院长聂宗瑶、招就办副主任安庆标及轨道专业负责人一行赴合肥长丰轨道交通学校就中高职联合培养事宜进行座谈,并签订中高职联合培养协议。座谈会由合肥长丰轨道交通学校副校长赵来明主持,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副院长聂宗瑶与合肥长丰轨道交通学校校长邓志标分别代表双方院校签字。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院校面向社会人员扩招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20〕83号)精神,为提升职业教育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积极探索高职与中职合作新模式。协议规定,根据两校实际情况,采取有利于学生发展的合作模式,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并在日常工作中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探索中高职联合培养模式,为学生提供良好的职业教育平台。

      本次与合肥长丰轨道交通学校签订中高职联合培养涉及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3个专业。通过中高职联合培养形式,充分发挥高职院校专业与人才培养优势,将为中职院校的优秀学生提供更多的深造机会,拓宽升学渠道,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