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瑾院长为轨道交通学院学子作形势与政策主题教育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0/06/03 08:29

2020年6月2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教授到轨道交通学院为轨道学子作形势与政策主题教育,轨道交通学院50余名学子现场聆听。

刘瑾教授以《彻底打赢脱贫攻坚“硬仗中的硬仗”》为题,从脱贫攻坚由来、丰富历史内涵和现实启示三个方面,结合当前全国两会精神、学校发展与党的建设等内容,深刻阐述了脱贫攻坚的历史和现实意义,指出了当代大学生要不断学习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要求同学们领悟党的初心和使命,认清形势,明确责任,更好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

刘瑾教授的讲授深入浅出,思想性、哲理性、实践性强,运用了大量的典故,内容非常生动。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党课令人耳目一新,代入感极强。通过学习,大家从中汲取了丰富营养,表示要用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努力奋进,彰显新时代安城学子风采。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