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瑾到轨道交通学院指导工作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0/05/22 10:10

2020年5月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瑾在副校长聂宗瑶陪同下到轨道交通学院指导工作。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就我院开学前准备工作、“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深化、三个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汇报。通过听取汇报,刘瑾院长充分肯定我院工作中的有效做法及取得的成绩。

刘瑾院长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复学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中央、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校党委决策部署,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要求在开展日常工作的过程中,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常态化,党员教师以案为戒,强整改、促提升。各党支部加强政治学习,遵守党规党纪,坚定不移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最后,刘瑾院长也对我院其他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