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工作例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0/05/20 03:03

2020年5月19日,轨道交通学院在812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主持,学院副院长聂宗瑶出席,全体教师参会。

本次会议围绕党建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学生开学工作、线上线下教学衔接、职业培训、青年教师自身发展等方面展开。于书记指出各党支部和党员时刻不忘党建学习,按照计划推进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是在此次疫情下的一大挑战,毕业班辅导员做好班级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确保学生顺利地由学校进入社会,立足社会,服务社会。他还表示各教师、辅导员认真对待学生开学工作,制定本班学生返校方案,一班一案,一人一案,最大化地做好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等安全工作。由线上转线下,如何有效进行课程衔接,聂院长强调大家需有针对性地进行调整,使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关于青年教师自身发展,聂院长提出青年教师要有规划,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重视日常教学工作,加强教科研建设。

会议最后,教学秘书孙照阳、学管秘书张君丽就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分别进行详细部署。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