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工作例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0/04/30 03:23

 2020年4月29日,轨道交通学院在812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主持,我院全体教师参会。

于书记首先对学院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会议精神进行传达。于书记说安全工作是常态化的工作,各教师、辅导员需经常向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包括人身安全、政治安全、信息网络安全、意识形态等。还强调疫情防控期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谨性,确保顺利。

本次会议还就教学、学生管理两方面展开。教学秘书孙照阳讲到各教师保质保量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各教研室就专业诊断和改进工作认真推进,建立常态化、可持续的专业自我诊改机制,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同时对17级毕业生的返校考试进行部署。学管秘书张君丽对五一假期之后学生返校相关事项进行说明,强调学生返校途中、在校、心理安全,并且对其他的一些学生工作进行部署。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