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汽车教研室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0/04/24 03:02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2020年4月23日下午1点20,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轨道交通学院机电汽车教研室全体专业教师在812会议室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程良燕老师主持。

教研会首先明确了“诊断”工作任务,即专业诊断、课程诊断,对具体诊断事项进行了梳理和分工;会上还提出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时间节点的安排及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问题等。

最后,参会者教师就“诊断”工作任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做了讨论。

教研室作为教研活动的基层组织是落实各项工作的主体,此次会议,对教研室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细化分解,为教研室全体教师的任务目标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