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0/04/24 11:35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直机关工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和学院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落实方案,轨道交通学院于2020年4月23日在812会议室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会议以案示警,切实受警醒、明法纪,要求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六个警醒起来”,各党支部适时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党规党纪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要求党员教师以案为戒,切实严对照、深检视,同时在工作中强化以案促改,切实强整改、促提升。

专题学习后,各党员教师表示将按照“四对照四检视”要求,严肃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强化担当作为,身体力行、以身作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