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工作例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0/04/16 02:59

2020年4月15日,轨道交通学院在812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主持,创业中心主任刘晓武及我院教师参会。

会上,于书记对创业中心主任刘晓武到我院进行工作指导表示欢迎与感谢。紧接着,于书记指出各党支部按照党建工作计划,有序推进支部工作开展。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要求大家认真领会精神所在,撰写心得,同时各班辅导员要主动带领班级同学学习并做出总结。之后,团委、各辅导员、各教研室分别做工作情况汇报。孙照阳老师和张君丽老师分别就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最后,于书记做总结发言。于书记强调各教师、辅导员须认真完成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尤其是毕业班学生的就业情况。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