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专业赴合肥地铁开展专业调研活动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0/04/15 02:00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落实《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明确轨道专业定位,明晰专业人才的培养规格标准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全体教师于2020年4月15日赴合肥地铁开展社会调研活动,深入了解行业企业的用人需求此次调研受到了合肥地铁高志杰经理等人的热情接待。


首先,轨道交通专业负责人感谢合肥地铁的热情接待,介绍了一同出行的各位老师,并表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了解合肥地铁的用人情况,并就培养计划的修订征求意见。

   

其次,高经理对我们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合肥地铁的用人情况,指出了我院毕业生和单位在轨道交通领域的行业魅力和专业契合。同时,建议提高同学们的综合能力,强调了学习与再学习的重要性。此外,几位我院在合肥地铁上班的学生也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谢,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经历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最后,轨道交通专业负责人感谢合肥地铁提出的宝贵意见,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计划和就业规模等,同时提出希望进一步得到合肥地铁的支持和认可,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给我们的轨道专业学生。

本次调研活动所获得的信息与资料对于我院的轨道交通专业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我们将继续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及教学水平,培养出更多高质量的轨道交通专业人才,服务国家和社会。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