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0/03/27 12:50

2020年3月26日下午2点,轨道交通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工作视频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于德强书记首先指出近期我院疫情防控的开展情况,他表示我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同抗疫,效果显著,但各教师和学生们不能松懈,需继续高度重视。其次,于书记强调本学期的招生宣传工作需进一步加强,特别是院团委要积极做好微信端、网页端的宣传。最后,于书记说到各教师需时刻不忘政治学习,多角度多方向的提高政治素养,促进我院党建工作的推进。

聂宗瑶院长发表讲话,他指出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我们采用线上教学,是对老师和学生的考验和磨练,各教师、学生应时刻保持工作和学习的状态,保证线上线下一个样。对于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支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特需项目申报、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等,他希望各教师积极参与,创新方式,示范引领。聂院长强调参加技能大赛的学生训练工作不能松懈,各指导教师需积极跟进,线上指导,为比赛时刻准备着。聂院长还提出党建工作是我们的日常工作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将学习和业务相结合,才能推进我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最后,孙照阳老师和张君丽老师分别就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