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视频会议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0/03/27 12:49

2020年3月26日下午1点,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视频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君丽、第一党支部书记孙照阳、第二党支部书记程良燕分别就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三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2019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开展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阐述。

述职后,于德强书记和聂宗瑶院长分别进行了评议。于书记表示他肯定三位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的开展,同时希望各支部书记克服不足,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认真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积极开展工作。聂宗瑶院长指出,各党支部在开展党建工作时注重多种学习形式,更需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将党建学习融入贯通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在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同时也加强了“三全育人”。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