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开学第一周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0/02/27 05:58

2020年2月26日下午3点,轨道交通学院利用Zoom召开开学第一周工作视频会议。本次会议由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主持,院长聂宗瑶及我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于德强书记首先讲到在疫情防控期间,各党支部、各党员仍需不忘党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他指出各教师、各辅导员加强责任心,做好新冠疫情防控时期加强学生管理与线上班级管理。要求各教师上课资料准备完整,认真地做好线上教学;辅导员需经常召开视频班会,强调疫情严重性,积极上报疫情,避免上报信息错误,同时也要做好学生的心理辅导工作。

聂宗瑶院长指出各授课教师用心且保质保量地做好线上教学工作,注重上课期间的仪容仪表,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地在疫情防控期间完成教学任务,若在线上教学工作中遇到困难要积极上报解决。要求各辅导员要注意学生管理工作中的细节问题,将各级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积极宣传给学生,积极宣传报道防疫防控期间先进典型事迹,认真做好学生引导工作。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