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落实关于疫情防控推迟开学期间的教学组织工作

作者:2020/02/14 05:22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及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关于疫情期间开学准备及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轨道交通教研室于214日下午2点借助QQ视频电话平台召开了教研室视频会议,教研室全体教职工通过平台参会,会议主要明确了疫情防控推迟开学期间,各专兼职教师教学责任和教学调整方案。

会上,聂宗瑶院长针对本次疫情结合教研室实际情况要求大家一定要做好线上教学开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逐一对各教师教学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同时,聂院长强调,在疫情防控推迟开学期间 “只改变教学形式,不改变教学目标”。针对网络教学的开展,全体教师以职教云课堂教学平台为主,其他教学平台为辅,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不停教、实现延迟开学不停学。视频会议上,各教师积极发言,分享各自在“互联网+教育”探索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总结出的经验。最后,教研室主任再次详细安排了理论课的网上教学,实践课的教学环节调整,外聘教师线上教学的协调等,确保疫情防控和教学活动两不误。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