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党建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0/02/13 02:45

2020年2月12日下午4点,轨道交通学院利用“Zoom”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党建工作视频会议。本次会议由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主持,学院副院长聂宗瑶及轨道交通学院党员教师参会。

本次会议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安徽省委的一封信》、《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处置预案》。

于德强书记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大家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要部署,深刻体会总书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始终放在第一位的为民情怀,准确把握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重大要求,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保持清醒,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过学习,大家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宣传和思想政治教育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将积极协助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过QQ群等网络平台及时向师生发布疫情信息,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和思想教育工作。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